0_DSCN6054.JPG


下午的時候,Ando-san又收了一個包裹。
注意喔,包裹是寄給Ando-san的。


原來姊妹們早就和他串好了 ---
先跟他預告今天會把禮物寄到,交代他要幫忙把蠟燭點起來~。
難怪早上收到布丁的時候緊張兮兮不給我動包裹,自己在那東翻西找,
原來就是要找蠟燭。
找不到還納悶很久,奇怪Jo交代的東西怎麼找不到?
原來是還有另一包啊!

包裹裡有這個超級可愛的蠟燭!


這樣,我們家就有兩套這個可愛蠟燭了 ---
之前乾媽也送過一套,也是覺得太可愛捨不得點來用,
就這麼一直放著當裝飾品。
雖然現在有兩套了,還是一樣捨不得點~。

還有 ---
這麼多的小盆栽!


為什麼會送這些小盆栽呢?
應該是之前Jo來玩的時候,看到二樓廁所裡的『慘狀』吧...。


本來我很有禪意的在花器裡放上了在七星潭撿的石頭,
兩盆小仙人掌,和一葉黃金葛。
感覺很有詩意吧!?
結果....,仙人掌被我澆水澆到淹死了...阿彌陀佛...。
雖然仙人掌已經不幸慘死在我手下,我還是把玻璃瓶就這麼放著,
也算是另一種更深遠的禪意吧~。

Jo真的很細心,注意到,而且記著這件事,
生日的時候就號召姊妹們送了我這麼一堆仙人掌 ---
這麼多棵,總有比較強韌可以活下來的吧....。
謝謝妳們~,我會盡量讓他們活久一點的!!!

一拖拉庫的仙人掌。
實在很怕到時候又變成九個裝沙的玻璃瓶啊...。





姊妹們還在瓶子上寫了給我祝福的話,謝謝妳們,
每次生日都給我好多的驚喜!
常常會覺得,我真是何德何能,可以有妳們這麼貼心的好朋友,
每次都那麼用心,帶給我那麼多的感動~。真的,很感謝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