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DSCN1876.JPG


剛好最近比較忙,日月潭的照片又多,
要把遊記生出來可能還要一段時間(明天吧?呵!)。
(心急的捧由們可以先複習2007年的遊記

既然如此,先讓我來獻寶,
我熱騰騰的生日禮物吧 --

以為是Tiffany嗎?

No No No,
Tiffany,求婚的時候送過囉~。



今年生日,Ando-san送了一台,

Tiffany藍的潛水攝影機!

將~將~將~將~

Sanyo WH1(可潛水至3m 符合IPX8等級)




為什麼這麼早就收到呢?

因為Ando-san昨天收到貨,
趕在我油畫課下課前把攝影機包好、寫好卡片藏在櫃子裡,
但是東西已經到手不趕快送給我得把這秘密悶在心理一個多禮拜,
這實在太痛苦了。
所以乾脆提早把禮物送給我,還可以搶頭香!
謝謝老公~~~

這下,我們是不是要找個海島來試機呢!?








我這是不專業開箱 -- 因為很急著要把攝影機拿出來把玩,
隨便拍兩張交代一下而已~。




有三十倍光學變焦喔!




鏡頭可以285度翻轉,和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一樣耶~好懷念喔~。
鏡頭可以翻轉真的方便很多,可以攝影/拍照的角度更多了!
而且這台可以在攝影同時拍照,真的很棒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