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0923-日月潭-小學


阿朱朱帶我們到溪頭的一個國小。


九二一地震的時候,俄羅斯援助我們捐了許多原木讓我們重建家園;
只是那時候為了方便大多使用組合屋,沒有使用到這些木頭。
後來利用這些原木蓋了三間國小,其中一間就是位於溪頭的『內湖國小』。



一間,像是度假村的森林小學。






表弟吉普、我、阿姨、二哥、姨丈。





週末假日有許多遊客會到此參觀。
據說偶像劇『月光森林』是在此拍攝(只是我壓根沒聽過這部戲...)。





類日式建築的校舍。
校舍周圍被參天大樹環抱,多麼清幽的學校~。














哥哥憋著氣縮著肚子擺好姿勢等我拍照,
我說:
這表情也太『ㄍㄧㄥ』了吧!?





校園內隨處可見學生的作品,將校園妝點得更加生動活潑。

















這間學校的小朋友隨便考都可以考進前十名喔!
因為每一個年級的學生都不超過十個~。





我的阿姨。很美吧~。











像雪花冰晶般的花朵。






美麗花朵人人愛。
蝴蝶採蜜採得忘我,我在旁邊狂拍她也渾然無所覺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