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IMG_0309 

圖說:沛沛和澐澐的三滿月合照。[2012/09/17, Mon.]

.

.

沛沛澐澐滿三個月的紀錄上傳當晚,Ando-san 回來,我問,文章看完了嗎?他說,還沒,實在太~~長了,應該要分個章節。他說,另外,我想問問,『那伍佰七十張是怎麼回事!?

.

原本當天一早拍了滿月照,準備隨便挑兩張放上blog,就可以把沛沛澐澐滿三個月的紀錄上傳(這一篇),沒想到,把記憶卡裡的相片傳到電腦裡一看,光是 550D 就拍了 570 張!再加上 GX1 的 183 張,我早上這一個多小時內,隨便按按就拍掉了七百多張相片,莫怪 Ando-san 說,妳是忘記把連拍關掉嗎?我看到電腦顯示 570 張也嚇一跳,直覺應該是電腦顯示錯誤,但是換成檔案總管看看檔案數,一樣是顯示”570”,到底怎麼拍的啊!?看來,我的媽媽手有一半也得”歸功”於狂按快門吧。

.

小貝比表情很難捕捉,瞬息萬變,加上兩個人,總想拍到兩個人都笑得很開心或有趣的時刻,秉著『寧可錯殺一百而不縱放一人』的精神,反正記憶卡不用錢(只是挑照片的時候很痛苦…),喀喀喀狂拍就對了,多拍幾張,亂槍打鳥,總有剛好捕捉到可愛神情的時候。

.

上午 9:21,哥哥起床心情不錯,Canon 550D 拍下第一張:

01v2

.

.

上午 10:50,妹妹喝完奶心情很好,Canon 550D 拍下第 570 張:

02v2

.

GX1 拍的第 183 張:

03v2

.

.

這篇不用太多廢話,就直接看照片吧~

P.S.:剛好在 Babyology 看到一篇指導拍寶寶的文章:《 How to take fabulous photos of your babies and kids 》,可以參考看看~。

P.S.:相片中的英文字母製作請參考這篇:《【婦嬰用品】第一份手作禮 - 寶寶紀念照好幫手

.

.

hr_dot2

沛沛

沛沛的招牌動作 --- 頭後仰:

 01_1040407

 11

 13

 15

.

.

沛沛:『我滿三個月,我愛吃手手』

 21

 25

 30

 31

.

51IMG_0423

.

.

沛沛自己上妝,自備腮紅 --- 其實是脂漏性皮膚炎,剛好臉頰紅紅的。

 52IMG_0040 

53

.

.

hr_dot2

澐澐

 01IMG_0523

 10

 kIMG_0526

.

xIMG_0570

.

.

hr_dot2

合照

這張兩人驚訝的表情頗有趣:

 01IMG_0159

 

 03IMG_0183

 

 05IMG_0286

.

.

這次拍合照時妹妹想喝奶了,換妹妹大哭:

 06IMG_0292

 

 13IMG_0214

 

 21IMG_0233

 

 22IMG_0237

 

 23IMG_0246

 

 24IMG_0261

 

 28IMG_0363

 

 31IMG_0254

 

 35IMG_0346

.

.

澐澐:『阿姨(保母),我要喝ㄋㄟㄋㄟ~~,ㄋㄟㄋㄟ~~~~~』

 36IMG_0353

 

 41IMG_0303

 

43IMG_0331

.

.

hr_dot2

Berlingot 】:三滿月的兄妹裝是在 MYHABIT 閃購網站上買的法國品牌,《 Berlingot 》,兩件長袖包屁衣加上一個口水巾娃娃的禮盒組。

berlingot

.

兔子背後可以拉出口水巾,不用的時候塞回去變成兔子胖胖的肚子,滿可愛的~。

berlingot2

IMG_0348

.

.

hr_dot2

延伸閱讀:

- 2012.09.17(提早一天發文),沛沛澐澐的三滿月記事:《【3M】保母到任 & 鬼打牆相片集

- 英文字母製作:《【婦嬰用品】第一份手作禮 - 寶寶紀念照好幫手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