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_1310147 

圖說:坐在幫寶椅上,吃飯吃到睡著的澐澐。[2013/02/10,葵巳蛇年大年初一,7m23d]

.

.

過年電視總是會播些歡樂賀歲片,讓沛沛和澐澐用這幾支可愛的短片祝大家蛇年『蛇麼都如意』!

.

.

澐澐是很好帶的小孩,除了前兩三個月還不太會吸奶,力量也不夠,喝奶都要喝很久,邊喝邊睡的,喝個一兩口就要轉奶瓶提醒她喝奶,常常喝個奶得花上半個一個小時,所以後來會變成奶粉怪獸,成長曲線老是在高標也是很出乎我們意料。澐澐睡覺也都很好睡,自己轉一轉,幫她拍一拍,不用幾分鐘就睡了。不過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長大有想法有個性了,睡前開始會大哭大叫(包含白天的小睡和晚上睡覺),往往要鬧個好一陣子才會睡著。

大年初一這天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午和二舅、舅媽、三舅(蔓的哥哥)玩的太嗨(澐澐是個人來瘋的嗨咖),下午要午睡時,明明很累想睡了,卻一直靜不下來,後來我們也放棄要她睡覺。結果四點吃稀飯時,澐澐累到邊吃邊打瞌睡,那模樣看得我和 Ando-san 笑得肚疼。我也顧不得餵沛沛,連忙抄起攝影機和相機幫妹妹拍照錄影。雖然不睡覺吵鬧的時候像個小惡魔,不過吃飯度咕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!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啊~。

.

.

澐澐:『爸比,我好愛睏… ZZZzzzzzzzzzzzzzz

 01

.

 04

.

.

澐澐:『爸比,我真的很愛睏… ZZZzzzzzzzzzzzzzz

 11

.

.

澐澐:『爸比,我撐不住了… ZZZzzzzzzzzzzzzzz

 21

.

.

吃稀飯吃到一半睡著,Ando-san 很壞,還把稀飯抹在澐澐嘴上作弄她(不過當然妹妹一點反應都沒有,沒電,累極了~)。

.

.

睡很熟,睡到打呼,腳還會抽動。

.

.

.

hr_dot2

同場加映:初二早上正好錄到沛沛和澐澐親親的畫面。

0:26 澐澐親沛沛。
1:00 兩人嘴對嘴!?

.

.

 31_1310164

 

32_1310168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