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_1440779 

圖說:Yun & Pei。[2013/05/11,10m23d]

.

.

我知道十一個月的月記錄還沒寫(連照片都還沒開始整理,懶惰…),先來這個極短篇笑一下(Ando-san 不要生氣啊~)。

.

.

對大部分的男生來說,穿衣只為蔽體禦寒,所以對於小女生衣服五花八門的變化:除了一般的包屁衣、上衣、褲子、裙子,還有連身衣(romper)、跳傘裝(jumpsuit)、吊帶褲、吊帶裙、洋裝、包屁褲,眼花撩亂,著實有點手足無措。

前幾天在 Parenting 看到這篇文章的照片,忍不住撲疵笑了出來,爸爸們真的很需要這種衣服啊:
Daddy-proof”(《It's Time to Stop Treating Dads Like Idiots》)

01_2013-05-20-onesie_s

.

.

.

Ando-san 是個一百分的爸爸,餵奶、餵飯、換尿布、洗屁屁、洗澡、剪指甲,樣樣都行,大概除了沒辦法親餵,其餘什麼都難不了他。唯一只在幫澐澐穿衣服上頭會有點小障礙。

.

小女生的洋裝,通常為了正面完整的設計性,扣子會設計在背面,例如下面這件 WHEAT 的洋裝:

 11v

.

.

但是偶爾也會有為了裝飾把扣子設計在前領的時候:

14v

.

Ando-san 就覺得非常困擾,怎麼會知道扣子到底要扣在前面還是後面?根本分不出哪一面是正面啊?

.

.

同場加映:澐澐最近可以不用扶東西站起來,站的時間也愈來愈久,還可以自己走上好幾步了。

 17_1440422

.

.

.

這件 WHEAT 的洋裝還有件同系列的包屁褲。一般包屁褲後面會有荷葉裝飾,這樣寶寶爬行時看到澎澎的屁股一扭一扭的很是可愛。

 21_1440281

.

.

不過晚上換完尿布重新穿上褲子之後,我發現,荷葉跑到前面來了!!
Ando-san 說,這麼可愛的裝飾當然應該是穿在正面啊!?這麼說是也沒錯啦…。

 23

.

.

.

又一天,沛沛澐澐是 UNIQLO 日,兩人全身上下都是舅媽從日本帶回來的 UNIQLO 童裝。

31

.

.

換完尿布後,變成這樣:

 35_1440783

.

看出什麼端倪嗎?
澐澐的燈籠褲 / 南瓜褲穿到沛沛身上去了!對 Ando-san 來說,這兩件就都只是褲子,哪分什麼男生穿還是女生穿的。

.

沛沛:『媽咪,爸比給我穿女生的褲子啦~~~

 37_1440777

.

.

是說沛沛穿這燈籠褲也很可愛啦。

 38

.

.

.

同場加映:粗魯妹快要翻牆出去了!

41

.

.

43_1440712

.

.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