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_1480972

圖說:宜蘭壯圍張宅的中庭。[2013/06/15,沛沛澐澐 11m28d]

.

.

雖然標題就已經洩漏,但是光看這張照片,可以假裝是去峇里島度假嗎?

13

.

.

原本是想寫篇壯圍張宅的,不過望著電腦螢幕上的照片海,光是挑照片就是大工程,繼續發懶…。這次家族旅行因為有許多小人(未滿一歲和剛滿一歲的貝比就有三個),所以沒有安排什麼行程(是說我們出遊向來也都是這樣懶散),有許多的時間,就是大人坐在張宅的大客廳或餐廳的長桌聊天,小人們或在客廳四處探險或到中庭玩石頭,所以也就在張宅狂按快門,幫沛沛澐澐拍了一海票的照片。拍照的時候不花大腦,回來要挑照片就很傷腦筋了。所以,壯圍張宅的寫真集遊記,再等等囉~。

19_1490402

.

.

.

在張宅太閒了,Ando-san 又開始惡搞沛沛…。

左圖:2012/07/28,沛沛 1m10d,睡夢中被 Ando-san 弄成瞇瞇眼韓國人;
右圖:2013/06/16,沛沛 11m28d,即將滿週歲,再度被 Ando-san 弄成韓國人…。

21

.

.

24_1490437

.

.

沛沛:『為什麼妹妹就是漂漂亮亮戴雞蛋花照相,輪到我就是把眼睛弄小小變韓國人?(煙~)

31_1490444    

.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