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_20131001_34

圖說:Pei & Yun @ 中醫診所啃蘋果。[2013/10/01,沛沛澐澐 1y3m13d]

.

.

最近老是對著電腦滿坑滿谷的照片和待寫的文件清單發呆,晚上又要陪夫君看蘭陵王,沒什麼心力寫 blog,看著手機裡沛沛澐澐的照片,就讓很久沒出場的”LINE 小模專欄”(十一滿月照出場過)串場療癒一下好了。

最近季節交替,大概吹風著涼,沛沛澐澐兩個人又流鼻水感冒了…。不是太嚴重,就是鼻水一直流。帶去老同學開的中醫診所看診。兩個人感冒但是精神狀態都很好,候診的時候在診所跑上跑下(白話一點就是在診所吵鬧搗蛋),一位漂亮阿姨拿了蘋果給他們,兩人手上有東西可以吃才肯乖乖安靜的坐著慢慢啃蘋果。看來,以後媽媽包裡還得再加放兩顆蘋果才行~。

.

.

 10

.

 13

.

 15

.

.

這張和看診無關,單純是覺得沛沛的笑容太可愛了~(雖然主角本人今天傍晚的表現相當不優,一直歡…)
P.S.:沛沛的舅媽又手滑買了好幾件新衣給沛沛澐澐,所以即便快換季,沛沛還有短袖的新衣可以穿,也太幸福。

x20131001_pei

.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