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IMG_6276

圖說:畫展邀請卡。[展出時間:2013年11月20日~12月1日]

.

.

* 本篇文章暫時置頂。

畫室老師許久未辦師生聯展,前次聯展,據說是十年前(還是十二年前?),這次聯展加入畫室沒兩年的我能夠適逢其會真的很幸運。雖然現在因為要照顧沛沛澐澐不像以前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畫畫,但多虧爸媽和 Ando-san 的支持,讓我還是能夠持續這個興趣,也在最後關頭趕出作品展覽。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畫展,錯過這次,就只能來家裡車庫看我的畫囉~。

P.S.:這次畫展還印製了畫冊,等拿到之後再補拍相片。

.

02IMG_6272

.

許賓香師生聯合畫展

展期:2013年11月20日~12月1日

地點:新竹縣文化局美術館 A5展覽室

開幕茶會:2013年11月24日上午10:30(星期日)

P.S.:開幕茶會除了有豐富的茶點,據說有畫室同學支援的合唱團表演、桌上豎琴表演,還有茶道表演,錯過可惜唷。

.

hr_dot2

展出畫作

之前上課時拿吳哥窟的相片書畫過幾張作品,老師覺得這個題材比較特別,便讓我這次展出也從吳哥窟的旅遊挑張照片來畫。展出的這張洞里薩湖水上人家,其實在 2011 年畫過一張小幅的速寫(4號,33 × 24 cm)。這次畫在 40 號的畫布上,畫布太大張,一開始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下筆,中間又經歷臨時沒有保母的狀況,好在有公婆支援才順利把畫作完成,真的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(詳情請見《每位媽媽畫家(?)背後都有對好公婆》)。

.

2011年的4號作品 v.s. 2013年的40號作品。(不要跟我說差不多,我會很傷心…)

10

.

12_40P_s

.

.

原本只展出一張作品(吳哥窟洞里薩湖水上人家,尺寸:40P),後來老師看展場還有位置,讓我多展兩張作品(兩張都是吳哥窟的舊作,再略加修改)。所以這次我共展出三張吳哥窟的畫作。以下是兩張舊作之前完成時拍的照,修改後沒有再另外拍照,請大家直接到展場看實品吧!

.

吳哥窟,寶劍寺。卜力坎 - Preah Khan。15F,65 × 53 cm。(完成日期:2011/08/04)

21_15F

.

.

.

吳哥窟,塔普倫寺 – Ta Prohm。15F,65 × 53 cm。畫刀。(完成日期:2012/05/17)
(這張因為沒有時間,完成度也還可以就沒有再修改)

22_15F 

.

.

.

相關連結

* 舊作,2012.05.24《【油畫】吳哥窟系列作品

* 吳哥窟相簿,《[雨季末的吳哥窟之旅] Blurb相片書(更新)

* 吳哥窟旅遊,《2009秋‧吳哥窟(自助)

.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