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家的時候,管理伯伯叫住我,說有包裹。

我心想:『又有包裹?前天不是才收兩包嗎?』。

現在又不像我們剛搬家的時候,缺了很多東西,每天都在網路上狂買,每天回家都有包裹可以收~(警衛伯伯一定覺得我們兩個超級敗家,每天都在幫我們收包裹...)。

兩包都是Ando-san的東西。我知道一個是汽車的火釉,那另一個勒?

等到Ando-san回來,看到包裹,說是給我的禮物;原來是MP4!!
他知道我上班的時候喜歡聽音樂,送我讓我在公司聽的。他不知道的是,最近公司把愛樂的網路廣播也擋掉了,害我每天就只能聽電腦裡唯一的一首音樂 -- 張懸的『寶貝』。現在有了這個MP4,我就又可以聽廣播了!也可以裝一堆MP3到公司聽,真是太棒了!謝謝老公!!




小巧精緻的MP4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