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老公回到家,累得想休息,又想陪我,就在沙發上躺著,我在一旁寫蜜月的遊記。不一會兒,老公就睡著了。看著他熟睡的臉,我想,他一定累極了吧…。

往往,我都是那個下班回家,喊累、喊愛睏的人。明明Ando-san的工作比我辛苦、比我累,可是每次十點多,我眼皮快睜不開的時候,他都還是精神亦亦的。我老是愛說他一定吸了毒或是吃了興奮劑,不然哪來那麼多的精力!?上班被操整天了,回家還那麼有精神。

從來沒有見過他像昨天那樣,累得一沾沙發就睡著了~。一定,是累壞了吧…。

感覺,升上副理之後,他更忙、更累了。
或許不用像以前當工程師時花那麼多的時間在FAB裡做實驗、處理issue,但是行政工作更多,需要決策的事情也變多;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找他,當上主管以後,責任更重了。

雖然他回家的時候還是一派輕鬆,一樣耍寶逗我開心,一樣幫忙炒菜,但是,我似乎能感覺到他的疲累與壓力。看到他這麼累,很捨不得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