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1206-present1


I got my first X'mas present today!

今天早上從管理員那收到包裹,看地址是日本媽媽寄來的。不過早上趕著上班,沒來得及拆開看。晚上下班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裹,是日本媽媽寄來的聖誕禮物!<我的聖誕禮物>


<做成蛋糕形狀的超可愛毛巾禮盒。kawaii!! Thank you, Mama!>


現在這個時代,會躺在信箱的多半是帳單,不然就是紅色炸彈...。資訊發達的時代,大家都改用電子郵件、電子賀卡,甚至是手機簡訊;愈來愈難得收到實體賀卡與信件了~。但是,還是比較喜歡收到印有郵戳的卡片:捧著卡片,看著寄件人的字跡,唸著卡片裡的祝福;似乎,祝福就這麼生效了~。


<家裡唯二的聖誕卡片:左邊是惇慧從加拿大寄來的;右邊是日本媽媽寄來的。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