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N4543.JPG


今天要c heck-out的時候,櫃檯小姐問我:

『Did you collect all the parcels?』

出差的風聲傳出後,兄弟姊妹們摩拳擦掌準備在Uniqlo大肆採購。
適逢UNIQLO六十週年慶,11/21那週瘋狂下殺,尤其是fleece外套特價990yen,大家也就瘋狂下單。








加上自己訂的,聽到一個讓我快要昏倒的數字:

總共43件衣物,外加11雙拖鞋!
其中,fleece外套應該是有超過十件~。
(結果後來應該是有算錯,拖鞋好像只有8雙)
猶豫了一下,最後決定把兩卡登機箱都換成了大行李箱。





第一天晚上,看完展,拖著疲累的雙腳,終於找到旅館check-in;
櫃檯小姐跟我說有寄給我的包裹要請我簽收,
然後,就從門後推出『一車』的包裹給我們:





看到這兩箱我都快傻眼...。
不會真的這麼大箱吧.......,這足足有半個人高啊....;
不是有一些是手套、圍巾等配件嗎?


還好回到房間拆箱後一看,原來大箱的不過裝了半滿...。
真是,沒事用這麼大個紙箱嚇人啊~~。
大箱 + 小箱:




拆掉部分暫空間的包裝,拖鞋疊起來節省空間,
通通收到行李箱(這箱來的時候就是空的~)。





我忙著裝箱,Ando-san已經開始辦公了~。
他真的是來出差的...。








第二天回旅館又收到一箱,是MUJI的加濕器:
一個Jill要的,一個給二哥,一個送剛購入新居的小虎。
因為不確定有沒有力氣 / 時間去MUJI;而且MUJI週年慶的折扣只到十一月底,
所以出發前先請小弟幫忙買了寄到旅館。








第三天回旅館又一箱,是二哥後來補單的。
住三個晚上,每晚都有包裹收啊~~。







三箱UNIQLO,加上下午在UNIQLO買了送爸媽的衣服,
衣服疊的跟山一樣高。
這一箱,全都是UNIQLO!
怕闔不起來嗎?沒問題,這行李箱是可以拓展的,
通通塞進去,其實還有空間呢!







所以這次甚至連備用旅行袋都沒用上,兩卡行李箱搞定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