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宣封面


晚上回家吃飯的時候,看到媽放在桌上的一張文宣,上面寫了荳子埔溪的整治。因為我們之前也沿著豆子埔溪河堤騎過,所以吸引了我的注意。原來是新竹縣環境景觀的文宣,介紹新竹縣各個區域環境整治的成果;有竹北、新埔、五峰等地的介紹。媽還有多的,拿了一份給我帶回家。正要回家的時候,Ando-san把文宣拿起來看了一下,注意到封面上有一個自行車道的照片(現在只要是和自行車扯上關係的我們都很有興趣),覺得愈看愈熟悉,愈看愈眼熟:

『這就是我嘛!』,Ando-san說。


果然,照片中單車騎士的背影,真的很像Ando-san,而前方的幾個『人點』,就像是一起騎車的邱、相如、冠群。我們馬上連上blog看(十位好友的窩--Bike Style : 六人行),果然就是我們之前去霄裡溪騎車時拍的照片!

猜想應該是製作文宣的人士,蒐集霄裡溪資料的時候上了google大神那搜尋,剛好就找到我們放在網路上的照片,就這麼用上了。也就這麼巧,我們居然也剛好看到這份文宣,注意到封面上的照片,才發現自己的照片被放上了政府文宣。呵,雖然是被侵犯了版權,但感覺還滿好玩的。一切,還真巧!

文宣。




被盜用的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