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623_Bali



【2007‧峇里島放鬆之旅】
【日期】:Day 1。2007/06/26 (Sat.)
【路線】:台北 -> 峇里島
【住宿】:Royal Pita Maha, Ubud


奢華,從起飛開始~。


這次因緣際會(其實說穿了就是經濟艙沒位子),旅行社小姐問我願不願意多付三千元升等商務艙。想想從台灣飛峇里島要五個小時,三千元換五個小時的商務艙好像還滿划算的;而且既然這次都已經雜重金住豪華Villa,那麼,乾脆奢華到底,就坐商務艙吧!

從check-in開始,就有不同的享受:商務艙有專門的櫃臺受理,不需要排隊(因為沒什麼人~),不需和其他團體遊客大排長龍的擠在一起。




除了登機證,還有一張貴賓室的邀請卡,可以到貴賓室休息(雖然白金卡也有一樣的服務~)。


我們要乘坐的飛機,是雙層的747。(回程時坐華夏艙,就是在上層的位置)




上機時,第一個上飛機。
以前,總是得等頭等艙、商務艙的乘客先登機後,才可以夾在一大群經濟艙的人龍裡等候登機。
這次,一開放登機,我們就『直搗黃龍』,大搖大擺的走進去!而且,走的是『頭等艙/商務艙』的走道喔!




這班飛機並沒有頭等艙。商務艙是在最前面,靠近機頭的位置。座位並不多,乘客也不多。這天坐商務艙的只有我們兩個和另一位乘客,三人獨享這個空間。
座位空間大、每個人有獨立的空間,不會交互影響;走道寬敞,很舒服~。
志慧坐在商務艙的座位,看起來像個大老闆!










從入口處照商務艙:左右各一排座位,中央另有一個雙人的『鴛鴦座』。
本來空姐問我們要不要換到中間,兩個人的位置;但我覺得鴛鴦座的位置怪怪的,有點被置在中間,被觀賞的感覺(雖然商務艙沒什麼人~)。
加上因為商務艙在機頭,第一排的左右兩個座位有點向內縮,不會分隔很遠,所以我們就坐第一排的左右兩個位置。




座位前方有滿寬廣的空間可以放腳,前方還有個櫃子。
第一層是當座位完全打平時,放腳的位置;
下方的格子則可以放包包以及換下來的鞋子。
商務艙提供的拖鞋,厚厚軟軟的,很舒服~。




把手上方除了有遙控器,還有座椅的控制:座椅可以完全打平。
當調整座椅時,椅墊是往前伸展,完全不會影響到後方的乘客。




大老闆已經調整到最舒適的姿勢~。







一上飛機,空姐就先過來自我介紹。服務我們的是一位王小姐。
她事先還記了我們的名字,服務的時候都是稱呼我們:陳先生、徐小姐。
才坐到位子,王小姐就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看什麼報紙雜誌、要不要先喝點什麼飲料。
如此備受尊寵的感覺,滿足了我們小小的虛榮心~。

起飛後,王小姐並詢問我們想要何時用餐 -- 可以自己決定用餐時間的感覺真好!而不是得慢慢的盼著推車推來~
用餐前,王小姐先為我們將餐桌設好、鋪上餐巾、放好餐具,然後才送上前菜。




當然也少不了餐前酒囉!



商務艙菜單










快要到囉!




看看窗外的天空




巴里島海岸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