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IMG_9732

圖說:全家福。[2018/06/18, Mon., 端午節,沛沛澐澐 6Y]

.

.

歷年全家福:

* 1Y:《【1Y】週歲生日 - 生日趴 & 抓周 & 全家福

* 2Y:《【2Y】二歲生日 - 慶生 & 全家福

* 3Y:《【3Y】三歲生日 - 全家福(clip)

* 4Y:《【4Y】四歲生日 - 全家福

* 5Y:《【5Y】五歲生日 - 全家福

.

.

2018/06/18, 22:02,在 FB 寫下的文字:

21:44,哥哥
21:45,妹妹
六年前的今天,是在醫院安胎的第22天;等不到預計剖腹的36週,沛澐急著在剛滿35週的這天出生。兩個早產住保溫箱的柔弱貝比,已經長成急著長大,想攀岩想跳芭蕾舞想上小學想探索世界的六歲強壯小孩。
這幾天睡覺精靈說的都是小兄妹小時候的故事,今天說了小兄妹出生的場景。親吻他們道晚安時,我謝謝他們來當我們的寶貝,告訴他們媽媽超級愛他們,兩人也非常滿足的告訴我他們也非常非常一百一百一百(超級無限的意思)愛我。
A先生從蘇州返台之前,焦慮的說,還沒買到生日禮物。我提醒他,我們好像從來沒特別買東西當生日禮物:四歲的時候讓他們一人種了一棵樹,五歲時我做了幼兒園生活記錄相片書送他們。家人朋友給他們滿滿的愛,就是他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。
雖然捨不得你們那麼快長大,但媽媽還是祝福你們,生日快樂。我的寶貝。

.

這次生日剛好遇到端午節。上午在家做了兩個要帶去幼兒園慶生的蛋糕(《【6y0m1d】六歲生日禮物 - 幼兒園生日慶典》),結果在家過生日的蛋糕反而沒做,只好去店家買。又不巧端午節很多店都休息,還好最後還是買到了蛋糕幫沛沛澐澐過生日。

照慣例,生日這天要拍張全家福。沛沛澐澐一年一年長高,不知道可以抱著他們照相到幾歲?(設腳架拍的)

兩人今年拍全家福表情都很好,倒是忘了幫兩人拍站立的合照,不知道澐澐六歲的現在穿這件蓬蓬裙,是什麼模樣?這件從嬰兒時期穿到現在的蓬蓬裙終於變緊而且變得很短了,澐澐可能穿了不舒服,說這次拍完照就不要再穿這件裙子,要傳給小馬妹了。掰掰囉~生日戰裙。

05IMG_9732

.

13IMG_9737

.

17IMG_9739

.

21IMG_20180618_192248

.

23IMG_20180618_192310

.

25IMG_20180618_192522

.

27IMG_20180618_192553

.

.

影片

* 2018/06/18, 沛沛澐澐六歲生日, 在爺爺奶奶家慶生, 唱生日快樂歌. (by 蔓手機_video 20180618 192332)

.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