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814-七夕禮物



今天提早收到了我的情人節禮物 - 新手機一隻!

前一陣子Ando-san一直想買新手機給我, 覺得我的手機舊了,
很容易就沒電, 有時候也會秀逗, 按鍵要多按幾次才有反應.

功成身退的舊手機。




其實舊手機也是他送我的, 公司送的BenQ手機.
滿好用的, 也滿好看的.
我是覺得還好, 手機舊了總是會有點decay.
也才用還不到四年, 沒什麼大問題;
對我來說, 手機只要能接能打就好.
之前那隻Nokia6150, 可是從大學用到我回國, 撐了八年呢!

但他覺得手機用久了, 電池的蓄電力愈來愈差;
很怕哪天電池爆掉, 很危險~

一開始說要買隻PHS手機給我, 電磁波比較低.
我覺得打電話的時間也不多, 要帶兩隻手機也麻煩.
沒有那麼必要多買一隻PHS手機.


前一陣子, 台灣的第一個颱風, "帕布"來了.
小小的輕度颱風, 沒有獲得太大的重視.
但在帕布登台的當天傍晚, 回家的路上, 我看到最美麗, 最撼人心的夕陽.
騎在溪洲橋上的時候, 太陽從我的左方斜射而下, 照向右方.
右方天際上的雲,
因為颱風的關係, 像是在Photoshop中做了動態模糊的蕈狀雲;
一層一層, 往左右抽拉出;
在雲朵之上, 被夕陽染上了絢麗的色彩; 那嫣紅, 難以用文字形容.
同時, 彩霞, 映在溪水上, 映在剛播種的稻田中,
那強烈, 帶著魔性的夕陽, 令人炫目.

一方面想要停佇, 欣賞這美麗的奇景;
一方面又想要衝回家拿相機, 回來捕捉這美麗的景色和Ando-san分享.
最後還是一邊回首, 一邊衝回家.
飛快的拿了相機之後再衝回溪洲橋, 無奈,
夕陽無限好, 只是近黃昏...
再回到溪洲橋, 夕陽已西下, 火紅的夕陽落入地平線.
空中的雲朵已褪下華服, 沒入闕暗之中...
最後, 只能搶到這最後的一抹餘暉.






晚上, 很遺憾的告訴Ando-san這個故事.
好想, 讓他看到我所看到的美景.


大概是那個時候, 更讓他確認要買新手機給我吧?
一個, 照相手機.
讓我在看到美景的時候, 不用衝回家拿相機;
平常上下班, 如果不小心發生事故, 也可以用手機拍照存證.
騎腳踏車的時候, 也只要帶個手機就可以上路,
不需要又帶手機, 又帶相機, 再加個MP3 ---
因為,
新手機不只可以照相, 還可以聽MP3, 內建2G的超大記憶體喔!


謝謝老公送我漂亮的新手機!



新手機的開箱照。










手機背面。有鏡頭。




充電中。充好電就可以打電話給老公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