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Ando-san領了點獎金,說:

『那我買個名牌送妳!』


想了想,又說:

『不過妳好像對名牌包沒什麼興趣...』



我是真的沒什麼興趣。
什麼LV、Prada,
去歐洲玩的的時候,也不會想要晃進這些店『批貨』。
手上兩個Coach包,一個是乾媽送的,一個是二姑送的。
還是帶到美國,看我室友那麼垂涎的樣子,
才知道,原來Coach是有名的牌子。

也不是我不崇尚名牌。
是覺得這些包也真的不怎麼好看啊?
尤其是Prada那個mark就完全破壞畫面;
LV可能作工精細,但是那logo圖案我完全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好看的。
還不如拿這些錢讓我買機票出國玩。哈!






話還沒說出口,Ando-san又想了想,說:

『啊!我知道你對哪個名牌有興趣了!』

『華航啊~長榮啊~JAA啊~』

『掛有《airline》字樣的就是妳的理想品牌!』





哈!真是知我者Ando-san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