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品牌後,
昨晚睡前Ando-san又問了我,最喜歡的三個品牌。

我很快的喊出《AMAN》,
接下來兩個就猶豫不決。





airline嗎?
其實只是需要這個交通工具,
不是真的喜歡這個品牌。

Ando-san問,
那Tiffany呢?
Tiffany是不錯,可是好像也不是一定要的品牌/商品。

Ando-san又說,
我知道:
Costco和IKEA!





Well,我是滿喜歡這兩個地方,
但是還沒有到可以列在前三名的程度~

最後,
Ando-san說,
我知道啦,
就棉被和床墊的品牌!

啊....
我要放聽起來很高檔的品牌啦~~。



倒是Ando-san的二、三名我很快就猜出來了:
Canon和SONY。
再略加思索幾秒,就猜到第一名:
BMW!





不知道開放給大家回答的話,會有些什麼答案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