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天,終於把期盼已久的新車開回家;老公,多了一個小老婆~。

以前,Ando-san都是開小march上班。每天往返新竹、龍潭。小車子跑高速公路,感覺總是不太安全;只要車速快一點,風大一點,車子就會在路上『飄忽』;而且龍潭常常起霧,小march也沒有霧燈,感覺,就是不太保險。想要換車想了一陣子了,加上這陣子我們開始騎腳踏車,如果有休旅車可以把腳踏車架在車後,那麼我們就可以載著腳踏車遊山玩水,過著『神仙伴侶』般的生活,呵呵~。

後來終於選定『土虱』--Tucson。雖然是Ando-san最不喜歡的韓國車,但是因為油價連番上漲,這台車是柴油車,價格在休旅車中又算平價,最後還是選定她。


星期天交車,下午,我們就開著『愛駒』出門兜風,還試了定速功能;現在,Ando-san可以蹺腳開車了!車子開到永安漁港,襯著夕陽,愛駒在餘暉下閃耀著光芒。晚霞染得天空釵紫胭紅,我們靜靜的坐在河堤,欣賞著最美的日落。

回家的時候,天色已經暗了;車子開在快速道路上,看著Ando-san開心的開著新車,看著公路上川流的車輛,遠方的燈光,這樣的感覺,讓我有點陌生與害羞,感覺,好像回到婚前約會的場景。以前,週末約會到郊外走走,Ando-san送我回家的時候大概都是晚上了。今年,從年初以來:二月過年去埃及、三月公證,之後忙著弄新家的裝潢、五月搬家,之後準備婚宴,六月請客之後休息一陣,九月又出國度蜜月。好像從年初以後都一直很忙,除了公證之後到日月潭度蜜月,很久沒有像這樣開車出去約會;很久,沒有在晚上坐Ando-san的車了~。難怪,坐上新車的時候,我一直有回到第一次約會的感覺,感覺很靦靦。除了有新車可開之外,還讓我重溫婚前戀愛的感覺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