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,第一次住在你家.

星期天的晚上,看媽幫你剪頭髮;看爸施展功力下廚;和爸媽一起吃飯、再一起窩在和室看霍元甲.很溫馨的感覺.

很慶幸,爸媽都是很開朗、容易相處的人,所以一切,都變得很自然.我很自然的從「陳伯伯、陳媽媽」改叫「爸、媽」.我知道,你很孝順,我會盡力做個孝順的媳婦,把爸媽當自己的爸媽一樣照顧.我也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,雖然自己的爸爸媽媽都不在了,但是我有這麼好的公公婆婆,讓我可以繼續當女兒盡孝.

結婚以後,感覺更踏實了.雖然說的有點早(我們才結婚一個多禮拜呢),但我覺得,婚姻沒有變成我們愛情的墳墓,反而,讓我們的感情更濃厚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