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帽下的小瓜呆頭


【時間】:2007/04/14(Sat.)
【地點】:新埔霄裡溪自行車道.
【人員】:Ando-san、蔓蔓.

這兩天天氣出奇的好,但是聽說週末要變天。趁著星期六早上太陽還在的時候,出門騎車去。


又來到霄裡溪。



好野人果然很多。從我們停車好到準備上路出發,短短十分鐘內,就看到兩台T-Mobile從眼前晃過。一台可都要十幾萬呢!
圖中穿著鮮豔車衣的就是騎T-Mobile的好野人~。



上路囉~。不過今天只在一開始的時候遇到騎T-Mobile的幾位騎士,之後自行車道上就只有我們兩個,和偶爾經過的汽機車(奇怪,就規劃成自行車道,怎麼沒有禁止汽機車進入?)。



Ando-san。可以騎車笑得可開心呢!



霄裡溪自行車道。一邊是稻田,一邊是新修的河堤。騎起來很舒服。



雖然騎車很棒,但,有樣東西吸引力比騎車更大 ---
騎到半路,我的手機響了。原來是貨運司機通知說『東西』送到了 --- 我們盼了許久的,Wii!
Ando-san一聽說Wii送到了,馬上作勢就要掉頭回家~。



每次都是我當攝影師(現在已經練就一邊騎車一邊單手持機照相的好技術)。Ando-san也幫我拍一張騎車帥氣的姿勢。



路邊的一小階梯田。





Ando-san在學台客腳開開騎車。不過照起來好像不怎麼台~。




回家玩Wii囉!



安全帽下的小瓜呆頭曝光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