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婚以前, 因為週末才能見面, 所以習慣每天寫封信給Ando-san. 可能只是簡短的兩句話, 祝他一天都好. 結婚以後, 雖然每天都見得到面了, 還是習慣如此. 如果他不忙的話, 就會回信給我. 常常回信的時候, 都會加上好玩的稱呼:

- 雙小姐:雙人徐, 雙小姐

- 家電女王:搬家時期熱心研究除濕機的緣故

- 老太太:因為我是老婆, 姓"老"

- 木奶老婆:這應該是因為去埃及玩的時候, 看了木乃伊的緣故~.

- 美麗老婆:諂媚的時候就這麼說囉~

- 親愛老婆

- 愛漂亮小妹:Ando-san不喜歡我戴隱形眼鏡, 但偶爾參加喜宴或聚會, 我還是會愛漂亮戴隱形眼鏡. 所以Ando-san就叫我愛漂亮小妹.

- 老婆大人: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就會這麼叫~.

- 天線寶寶:有天頭頂冒了根直挺挺的白頭髮, 就被叫天線寶寶...


而依據我的英文名字"Michelle"衍伸出來的變化形就更多了:
- 小密雪
- 蜜雪兒北鼻:"michelle baby"的音譯.
- 蜜雪老婆:原本是老婆的,不知道什麼時候加上的Michelle的蜜雪
- 蜜雪魯:這是學乾媽的日本口音叫法.
- MiMi:Michelle的nickname就變成MiMi.
- Mii:Wii出來以後, 又從MiMi變成Mii.
- MiiBo:蜜寶. 忘記為什麼要加"寶", 就是寶貝的意思吧~.

不過, 最常叫的, 還是"蔓蔓"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