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以後, 才知道原來自己睡相很差. 應該也不算睡相不好, 應該說, 是睡覺的時候比較"不平靜".

一直以來, 就知道自己睡覺的時候會磨牙, 作夢的頻率也很頻繁 --- 每天晚上都會作夢, 而且夢境都很清楚, 我就算起床後也都記得夢中的內容. 只是通常夢境都是很緊張刺激 (被壞人追或是有怪獸什麼的, 反正得一直跑, 很緊張的), 早上起床後總覺得很累, 神經也很緊繃~. 只是沒想到, 作夢的時候, 手腳也會跟著動...

Ando-san是這麼描述的: "哼哼哈嘿, 吱~~吱~~".
< 哼哼哈嘿 >是作夢太激動時拳打腳踢的配樂;
< 吱~~吱~~ >則是磨牙的聲音.
最近大概作夢做得太精采, 偶爾還會說夢話, 之前有一天Ando-san則是被我在睡夢中發出的大叫聲給嚇醒.

昨天更慘了...
他說我這兩天作夢做得非常激動, 一邊磨牙, 雙手一邊在空中亂揮, 然後他很可憐的被我襲擊...前天勉強窩到角落, 遠離我的攻擊範圍; 昨天我的動作實在太大, 他躲到無處可躲, 又不忍心把我叫醒(我的睡眠品質不好, 如果半夜醒過來要很久才能再睡著), 被我吵到四點才睡著....好可憐....

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...我也不想每天晚上這麼累的做一堆夢, 攻擊他, 害他睡不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