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0.jpg


話說在Legian的早上,我們在房間閒晃發懶賴夠了,
準備出門吃早餐的時候,
就看到電梯口推出一台堆了滿滿食物的餐車 ----
莫非是我們的早餐來著!?

是的,不知怎麼,旅館佛心來著,
決定讓我們在房間用早餐。
兩位服務生問我們要在那裡用早餐,
那還有什麼好說,當然就是陽台囉!

一早起來,拿了本書到陽台想看看書;
但,書連翻都沒翻,躺著躺著眼睛就想瞇起來~







早餐端來了!



花了好一會兒功夫才把所有的餐點擺放好






老婆大人我來檢查一下餐點是不是都到齊了:









其實餐點是還好,
但是可以坐在房間陽台,看著海,聽著音樂,悠閒的吃著早餐,
不知道為什麼,我有種身處在法屬殖民地的感覺?
或許是這樣的餐盤、或許是這樣的陽台,
或許,是這樣優雅的貴族氣息~
這一頓早餐,讓我更愛Legian了!





既然提到Legian早餐,就順便來看看我們這幾天都吃了些什麼吧!

第一天晚餐,Made's Warung。




第一次(2005年)和Cheryl一起來巴里島的時候,
就住在這條街上。到Made's Warung吃了好幾次飯。
當時只覺得這間餐廳東西便宜又好吃,後來才知道,
原來Made's Warung在背包客間是大有名氣的餐廳。
第一天晚上,就帶Ando-san到這間餐廳吃炒麵 ---

從第一次到巴里島之後,我就對印尼炒飯炒麵念念不忘;
回到台灣老是在念,台灣怎麼泰國餐廳那麼多,
卻沒有半間印尼餐廳可以讓我吃炒麵....。
所以這次到巴里島,卯起來的吃炒麵:
早餐也吃,晚餐也吃,連到要上飛機也趕緊吃上一盤炒麵才捨得離開~。




從左上,順時鐘依序為:炒麵、沙爹、棕飯(配咖哩的)、蔬菜咖哩。



吃了十四萬。(上面兩個是果汁的價格)




第二天早餐,Ulin的管家來Villa做早餐。
我吃的是egg benedict。
Egg benedict還是金巴蘭肉桂做的好吃~
(說到這,上一次的遊記還沒寫完.........)



巴里島早餐的水果都會切的很漂亮,但是,一點都不好吃.......。
我們都被台灣的果農養叼了!




因為通常都是十點多才吃早餐,午餐就省了,直接跳晚餐。
晚上就到巷口的『Ultimo』義大利餐廳吃。
裝潢不錯,但義大利麵還是比不上我的印尼炒麵~。







第三天早餐,一樣是Ulin的管家來煮的。
炒麵又出現啦~。




晚上不想跑太遠,就在Legian附近的『Sate Bali』吃 --- 聽店名就知道是吃沙爹的。




第四天早餐不用再說啦,就是在Legian吃的很爽的陽台早餐。
(謎之音,住Villa的時候早餐也都是在房裡吃的,就沒看妳特別高興?
這是因為一般飯店叫Room Service都要額外收費,
所以有例外服務的時候有種被upgrade,佔到便宜的快感。
這種歐巴桑的虛榮感一般人是不會了解的~)

(等服務生把早餐擺設好期間)
外表故做優雅,內心竊喜不已~。




這天我們從Legian換到Chedi。雖然我還是很想繼續吃炒麵,
但是到了Ubud,好像還是得去吃吃Nuri's的烤肋排。
看到門口烤肉的陣仗和香味,就知道這餐沒有吃炒麵是對的。
烤肋排真是好嫩好香啊!(Rp. 60.000)




Chedi的早餐可以選在任何地方吃:
可以在Villa吃,可以在泳池旁邊吃,可以在花園涼亭裡吃,
可以在發呆亭吃 --- 除了大廳,要在哪吃都可以。
我們選擇到Bird Lounge用早餐,
為了那開放式的餐廳以及一大片的稻田美景。
餐廳就坐落在稻田中央,有幾張餐桌,還有幾張像床一般大的躺椅。
坐在上面感覺就像在床上吃早餐一樣,
多了的,是遼闊的稻田景觀。

吃早餐時,旁邊還有兩位樂師,打奏傳統印尼音樂。



炒麵又出現啦~。
Chedi的餐點非常好吃,這裡的炒麵是這次行程中吃過最好吃的炒麵。
(不知道他和金巴蘭肉桂的早餐孰分上下?)
最令我難忘的是主廚特製的果醬:
早餐麵包附上的三碟果醬都是主廚自己做的;
其中一碟是用西瓜、肉桂、蜂蜜和一點胡椒調製而成,
讓我驚為天人!好吃的不得了!光這碟果醬我就可以把所有的麵包吃光光!
(因為實在太美味了,我把服務生叫來好好『盤問』一番)







Bird lounge的環境真是太優了,我們可以躺在這裡慢慢的吃上一整個上午的早餐~
看稻田、賞鳥(用餐過程看到好多美麗的小鳥!)、聽音樂,
超放鬆的!

晚上因為外頭下起大雨,懶得外出用餐,
就叫了網路上有名的『Pizza Bagus』外送。
是真的很便宜,一個Pizza不過六七十元台幣,
但是要說是美味,還是比不上我們在捷克CK吃到的Pizza啊~~




最後一天早餐,還是到Bird Lounge吃早餐。
給我最愛的果醬來個特寫!



今天換吃咖哩雞 --- 嗯,還是炒麵好吃,呵!




臨上飛機前,身上還有點印尼幣,也沒什麼東西要買了,
想想還是點盤炒麵吃好了。
等到吃光了,才想到還沒照相...。
這一盤吃光的炒麵,算是為這次巴里島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