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IMG_1520.JPG

圖說:聖誕節的晚上,媽媽登台獻唱。[2010/12/25, Sat.]

.

.

媽媽參加社區的歌唱班很多年了,好歌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爸爸說,每次一起坐遊覽車出遊,大家都會在車上唱卡拉OK同歡;不過媽媽通常都等到最後才點歌拿麥克風 ---- 因為媽媽唱完,就沒有人好意思再接著唱!歌聲太美了~。

.

老師同學們每年都要媽媽報名參加唱歌比賽,但是媽媽說上台會緊張,每年都推卻。今年社區聯歡晚會,老師終於說動媽媽上台表演。不過原訂要唱三首的,被媽媽砍成一首。那麼,這次有上台經驗了,明年可以參加歌唱比賽囉!?

.

.

社區晚會:里民耶誕聯歡會。主持人是媽媽歌唱班的老師。

01IMG_4064.JPG

.

里長伯和里長夫人。不過里長伯木訥內向,整場晚會都是里長夫人在講話。

02IMG_4065.JPG

.

.

我和Ando-san從來沒來過,爸媽倒是每年都有來參加,去年還抽到腳踏車和冷水壺。這種聯歡晚會,我們想大概就小貓兩三隻,應該沒什麼人會去;沒想到到了現場,人山人海,整個社區活動中心都擠滿了!甚至還有很多人想要魚目混珠的混入。原來,聯歡晚會這麼熱門啊~。(入口有警察 / 巡守隊員把關,檢查身分證,確定是社區居民才可以入場、拿到摸彩券)

.

.

等待上台的媽媽。

03IMG_1497.JPG

.

04IMG_1522.JPG

.

深情唱歌的媽媽~。

至於歌聲有多美妙呢?請稍待,影片後補。 看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囉~。

.

.

05IMG_1513.JPG

.

05IMG_1517.JPG

.

05IMG_1518.JPG

.

06.jpg

.

.

歌唱班其他同學上台表演《妳是我的花朵》。

07IMG_4082.JPG

.

08IMG_4077.JPG

.

忘了在看哪一段表演或活動的時候,整個會場氣氛實在是太local了~;Ando-san不禁說:

『本來一直不覺得自己住在鄉下,今天到這個社區晚會,發現,我們還真的是住在增咖啊~~。』

.

.

整場晚會最重要的,就是一直抽獎、一直抽獎。

一大堆紙箱堆在講台旁邊:電冰箱、液晶電視、烘衣機、烘碗機、好幾十台的摺疊腳踏車、電風扇、暖氣機、電子鍋。

09IMG_1527.JPG

.

結果........,我和Ando-san果然是沒有偏財運,在這個中獎比率超過一成的會場,我們什麼都沒抽到......嗚嗚.......。

(聽說去年幾乎是人人有獎呢!今年景氣不是回升了嗎?獎項怎麼反而縮水了....)

10.jpg

不過,只要肯撐到最後,每個人都可以領回一份伴手禮。

.

很豐盛的伴手禮:一大包麵條、二瓶橄欖芥花油、一盒洗衣粉。婆婆媽媽的最愛。

12IMG_1535.JPG

.

所以我和Ando-san一人一包,總共領回四大罐橄欖油。

話說,這營養麵條也太~~~大一包了吧!?

13IMG_1539.JPG

.

.

同場加映:

聖誕節下午茶:印度奶茶 + crepe + 哈根達斯咖啡冰淇淋。

IMG_1493.JPG

.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