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愛妮島的時候,旅館房裡放了一本雜誌《Mango》
雜誌官網關於Mango出刊的介紹


這是一本由Eastgate Publishing Corporation出版的雜誌,
原為出版菲航機上雜誌《Mabuhay》的出版社。
在2009年底出版了《Mango》。

"Mango magazine will be the first in the Philippines that will combine travel with features on the environment and inspiring people."

旅館提供這本雜誌,主要是因為其中渡假村被選入雜誌評比:

"Best of the Best Award-Winning List" - Best Place to Commune with Nature

每天清晨、傍晚、晚上,
躺在露台躺椅乘涼看風景的時候,
我就會拿這本雜誌來看。

上廁所必讀






頭一天,Ando-san就把這本雜誌翻完了。
他奇怪我怎麼這本雜誌看這麼久才看了幾頁,
覺得裡面一定有鬼;
後來又把雜誌拿去細細研究。

這一看,大驚,馬上把雜誌列為禁書:

原來裡頭的每個topic,都投我所好!
是一本,看完以後很多小朋友會出走的書~
Ando-san非常緊張,
難怪我看的那麼仔細,每篇文章都細細研讀,
因為雜誌裡介紹的每個地方、每間旅館都很嚇人啊!

  • 封面故事:Supermodel in AMANPULO
    Amanpulo在第一天搭機的時候就介紹過了,這邊就不用我詳述了吧~
    (請看行程這篇的Day 1說明)

  • New Luxe Resorts:Shangri-La Boracay

  • Special Reports裡介紹的諸多地點:Bhutan、Palawan...

    我對這本雜誌真是喜歡極了~
    很想帶一本回家。
    問了旅館的禮品店,可惜沒賣;
    到了馬尼拉機場,也沒看到這本雜誌。
    還是不死心,後來在網路上找到雜誌社的email,
    寫信去問是否有方法可以買到他們的雜誌?
    主編回信給我,說他們很開心我對雜誌有興趣;
    在我的死纏爛打下,雜誌終於寄到我手上啦!








    Ando-san在一旁說:

    果然是對觀光業貢獻良多啊~~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