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篇提到看了Seven Pounds之後,起了器官捐贈的念頭。

剛好公司有個大愛社(公益社團),週末都在推廣器官捐贈;問了一下社員器官捐贈的程序:

原來只要填好申請表,並在同意卡上簽名,放在皮夾,就算完成手續了。協會收到申請書之後,會把資料登陸在健保卡上。如果發生意外(腦死),健保資料就會顯示個人有器官捐贈意願。





Ando-san看我在填申請表,問我說,我要捐什麼?

我說,都捐啊,什麼可以捐就捐什麼。反正不捐也是燒掉。

成年以後,常常會想,自己對於這個世界到底有什麼幫助?世界是否因為自己的存在,而更美好了一點?

除了每個月固定的捐款,

自己對於大社會的貢獻,大概只在於振興觀光業和航空業吧(笑)!?







從此,我的皮夾多了一張卡:

器官捐贈同意卡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